提供的藝術服務

Art Course

我們提供油畫、壓克力、素描及粉彩課程。

paintingDIY

自由畫是一種找尋自己藝術一面的活動

Corporate Service

以不同方式將藝術帶進公司

關於Studio 83

Studio 83於2008年在香港成立,並在台北設立分店,由提供創意藝術教育發展,至今日的多元藝術空間,讓藝術、設計、文化和生活交融為一。十年間提供了各式各樣的藝術課程及創意工作坊,帶領無數人開始藝術創作,打破藝術被認定為遙不可及的局面,讓藝術創作變成一種生活態度。我們更致力將藝術拓展至商業層面,過往曾為不同跨國企業及品牌度身訂造以藝術為主軸的活動, 將藝術思維帶入企業訓練及品牌活動,為藝術在商業中予以新義。
回饋社會亦是我們一直緊守的抱負:曾與「香港癌症基金會」、「兒童癌病基金」、台灣的「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」、「喜憨兒基金會」等,合辦以藝術創作為主的慈善活動,我們更於2017及2018年與「成長希望基金會」合作,與一眾義工把藝術帶進中國甘肅省山區學校,讓我們得以接觸到更廣大和不同層面的人群。
5000

畫作

自2008年以來已經有超過5000名客戶於Studio 83 創作畫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