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ers

About This Project

繪畫是關於幻想,它是存在於現實和夢想之間,在這個過程中創造出的藝術品,就像自己控制和創造著我們自己的夢境。作品傳達著不同的情感:有時甜蜜,有時幸福,有時痛苦,有時黑暗,有時清晰,有時模糊。當你把思緖集中在創造上,你便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境界,畫出你的夢想。

為了慶祝Studio 83 四週年,我們邀請了17位女學生,展示她們這些年來的創作。這些女士們來自不同背景和不同專業。我們想籍邀請這班成功女士們通過她們的畫作去分享她們的夢想。

畫展定於2012年11月5-19日於中環蘇豪區的 Culture Club Gallery舉行兩星期的展覽,界時這羣時代職業女性便會透過她們的創作來表達出對夢想的追求,與及對社會人生的看法。她們利用女性獨特的筆觸告訴大 家:成功的畫家,再不只是男性的專利。畫展20%收益將撥捐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,為乳癌患者作出支持。

日期

2013年10月1日

地點

Culture Club Gallery

受惠機構

癌症基金會

Category
畫展, 藝術
Tags
charity, exhibi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