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責任

除了促進藝術的發展,Studio 83一直努力成為一個對我們社會負責任的公司

2012 DREAMERS

受贈機構 : 香港癌症基金

繪畫是關於幻想,它是存在於現實和夢想之間,在這個過程中創造出的藝術品,就像自己控制和創造著我們自己的夢境。作品傳達著不同的情感:有時甜蜜,有時幸福,有時痛苦,有時黑暗,有時清晰,有時模糊。當你把思緖集中在創造上,你便進入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境界,畫出你的夢想。

2014 Scent of Art

受贈機構 :兒童癌症基金會

“Scent of Art” 慈善畫展是由STUDIO 83透過色彩和香味的融合,為觀賞者帶來耳目一新的藝術體驗。是次畫展將展出約四十幅作品包括五位藝術家分別有來自日本的Keiichi Misaki、 厄瓜多爾的Theo Marmolejo、香港的 Leon Lollipop、 Charles Hui 及Herman Wong。

2015 The Music of Art

受贈機構 :癌症希望基金會

Studio 83 除了在教學上所創造的新風氣外,在設計與藝術美學上,同樣地致力於創造不同族群的跨界聯合,無論是2013年的「The scent of Art」,或是此次將於敦南誠品藝文空間所主辦的「The Music of Art」,便找來KK BOX共同合作,期盼透過音樂與繪畫藝術的融合,帶給無論是創作者,或是觀者一次輕鬆且全新的展覽經驗。

如有任何合作機會,歡迎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