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ent of Art

About This Project

“Scent of Art” 慈善畫展是由STUDIO 83透過色彩和香味的融合,為觀賞者帶來耳目一新的藝術體驗。

是次畫展將展出約四十幅作品包括五位藝術家分別有來自日本的Keiichi Misaki、 厄瓜多爾的Theo Marmolejo、香港的 Leon Lollipop、 Charles Hui 及Herman Wong。展覽設有五個區域,每個區域都有專屬的氣味: 走過”土地”可嗅到早晨的清草味;置身”海洋”之中又可感受沙灘的氣息;到了”感官”區會被女人香迷倒;在”林木”區呼吸自然的氣息後,最後在”歡欣”裡 品嘗糖果盛宴。STUDIO 83特別邀請香味策劃專家 ScentAir 為是次展覽進行嗅覺創造,為藝術觀賞注入嶄新體驗。

此外,畫展的部分收益將撥作兒童癌病基金的活動經費。一群戰勝癌病的小藝術家更為展覽創作了一幅名為”希望”的繪畫作品,讓愛溢滿在香氣裡。

“Scent of Art” 從2013 年 9 月 18-23 日於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展覽廳展出。

贊助單位

Scentair, AXA, Absolut Vodka, Brick Lane

地點

香港視覺藝術中心

受贈單位

兒童癌病基金

日期

2013年9月18-23日

Category
畫展, 藝術